杂食爱好者。

先记一个师徒脑洞,何撒

狗血
狗血
狗血(重点)


顺便想问一下有没有双北群😂

我就随便一脑,说了狗血不喜欢看的还往下拉的还骂我的我就不开心了🌚

年龄差有私设,撒班主三十五,何二月二十,年龄差太大了他们怎么能为爱情鼓掌呢(不

何二月小时候五岁被撒班主收为徒弟,师傅是好师傅,徒弟也是好徒弟。再说了撒班主就这么一个宝贝徒弟,平时就十分宠爱。美中不足的是撒班主太能念叨了,整天和个老妈子似的叨叨叨叨叨,平日的口头禅就是家门不幸啊这不幸那不幸的。后来王霸王被甄富贵杀了,就因为二月和怡玩的好,又是发小,老被人认为一对儿,富贵就嫁祸给二月,二月就逃跑了。七年后,二月出名了回来了,诶没想到师傅还是老样子每天家门不幸的喊着,而且二月长开了啊,往边上杵着也是众人的焦点,而且好多女孩子喜欢二月啊,二月这边桃花朵朵开,师傅那边就寻思着,我当年不也是风流倜傥,姑娘们围在我身边转的时候还没你呢。

然后二月回来不就要请师傅喝酒,上好的米酒师傅上来就是两坛子,吃饱喝足了撒班主开始唠了,百来块钱那种唠。其实班主已经微醺了,二月一看心里一紧,师傅衣领微开,脸上红扑扑的,好看,就动了点不该动的心思。

但是撒班主这个老顽固,万年老铁不开花,自从当年怡妈妈去世了也没找过。二月就寻思着搞点小把戏,没事偶遇一下撒班主啊,没事给师傅来个大保健(划掉)捏捏肩膀捶捶腿啊,一段时间以后,师傅再怎么铁,也明白了何二月的心思。从此就老躲着何二月,也不让他大保健了,也不让他端茶送水了。

但是何二月作为老撒的得意门生,说不喜欢那是假的,但说喜欢呢,男子之间不是那个感觉。躲归躲,何二月唱戏时候还不是蹲在角落听着。何二月也知道这事不能急,慢慢来嘛。再说撒班主,二月对他挺好的,何况人当年就因为跟自家闺女玩得好就被诬陷,对不住人家。何况何二月京剧唱得好,虽然自己死磕在昆曲了,但是不影响欣赏其他派别的戏啊,大家都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再加上何二月刻意制造机会,唉,这一来二去的,心里也没这么抵触了,又是一次醉酒,他们就为幸福拍手了🌚

评论(5)
热度(20)
© 墨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