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爱好者。

【双黄磊渤】We are young 第一章

 

竹马竹马AU

 

 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请不要在意年龄差,为了凑一个班把他们实际年龄差改小了很多。

 

设定红雷和黄磊生日同一年,小渤和迅哥同一年,小猪再小一岁

 

背景大概还是70年代。。。怎么好玩怎么弄吧,不要太在意历史背景细节。

 

如果想问为什么红雷比小猪大了两岁却在一个班的,反正我见过。

 

还有因为是学生时代的背景前几章还是小学,言行什么的可能会偏幼稚一点。当然升到了初中部就会很中二了【手动再见。gif】。不喜勿入。

 

剧情跟着极限走,但是不是对号入座,会加入一点新的以及篡改剧情。

 

小孩子嘛,虽然打着双黄,但前期大概就是对彼此的多一份友情和关照,肯定确定没啥暧昧,然而后期嘛,我就不确定了:)

 

更新不定,撸主学生狗,晚上回家放学有时间就码,周末一定更。

 

会有ooc,角色不属于我,尽管我非常想。

 

↑一大段注意事项如果还是决心往下拉的伙伴们祝食用愉快。

 

 

 

 

 

       黄渤第一次见到黄磊的时候,是在一年级前的那个夏天。

      所谓夏天,对于尚未开始真正学习生涯的小孩子来说,不过就是游泳,西瓜冰水和看星星。

      极限街上的孩子们,也不例外。

 

      热辣辣的太阳把大地变成一个烤炉,连电扇吹出来的风儿都是热的。雪糕从冰柜拿出来,不过两分钟就要化了,黄渤赶紧把雪糕底下摇摇欲坠的糖水吸进嘴里。

      “快快快,热死了热死了!”他一边跑着一边招呼着邻里的小伙伴,“泡进水里就凉快多啦!”

      追逐打闹间他好像撞着了一个人,一个不稳,便摔在了地上。

    “诶呦谁啊!”他猛地抬头一看,入眼的是个面生的小男孩,弯着腰盯着他看。

   “你没事吧?”面前的男孩伸出一只手想把他拉起来。

     黄渤倒是没理会那只白嫩嫩的小手,一个麻溜的鲤鱼打挺跳起来,仔细打量了面前那男孩。长得倒是挺不错,眉清目秀的,大眼睛挺好奇的看着他,脸蛋胖嘟嘟的。配着纯白的短衬衫和米色的背带短裤,蹬着一双漆黑的小皮鞋,还有副眼镜,一看就知道乖得不得了。

   “没事,你谁啊,没见过你呢。”黄渤开口问道。

    对面的男孩笑了一下,指着黄渤家隔壁的房子说,“我是新搬来的,你好,我叫黄磊。”

    之前隔壁张家的小孩转学走了,这房子就一直空着。

   “诶,我叫黄渤,住你家隔壁。”黄渤同样指了指自己家。

    周围的小伙伴看见了,也都跑来凑过来看热闹。

  “呐,你以后就和我们玩吧,这都是一条街上的。”黄渤朝身后摆摆手,“最大的是红雷哥,我们的老大,第二是我,老三是小讯,老四是小猪,你多大啊?那就叫我……”

 “去年冬天刚过六岁”黄磊认真的说。

   黄渤懵了,他还以为这看起来乖乖的孩子比他小呢。完了,这辈分保不住了,还得叫他一声哥。

   罗志祥毫不客气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渤哥,快叫磊哥二哥!”。

   黄磊显然明白了眼前这什么情况,也跟着笑起来“那我就叫你小渤吧!”

  孙红雷跑到黄磊身边,装作老成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磊磊,以后你就是我们极限男人帮的老二了!”

  只有王迅还处在状态外,过了好一会回过神来,突然凑上前问道,“你们还去不去游泳啦!”

“去去当然要去啦,这天这么热,不下水泡泡怎么行!磊哥你去么?”小猪问

  黄磊被这个问题难住了,踌躇了一会“我得先问问爸爸妈妈。”

“啧啧啧,完了”孙红雷扶额“这咋还是个乖宝宝,以后要偷偷溜出去可就难了。”

“没事的我爸妈很好说的,我去问问。”黄磊迈开小短腿朝自己家跑去。

孙红雷还在原地故作忧郁“唉,多好一孩子,怎么就老被大人束缚着呢!”

小猪还在大笑,“那是因为你太野啦!”

孙红雷狠狠踹了一下他的屁股,“再这样和老大说话你就好瞧吧!”

过不一会儿黄磊就气喘吁吁的跑回来了,换了身衣服,手里还拿着个泡沫板。

面对着其他小伙伴充满疑问的眼神,他只好讷讷的说:

“我不大会游啊,你们得教教我。”

 

……

 

“算了,待会让黄渤带着你”孙红雷发话了。

 

“那么我们就……”

 

“极限男人帮!出发吧!”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