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爱好者。

Gramander一个梗(。

格雷夫斯并不特别钟情于香烟,准确来说,是抽烟的过程。他只是喜爱点上一支烟后,将它快速吸完,感受浓重的带有尼古丁的烟雾在他的体内冲撞,从肺部呼出的烟草味儿能暂时麻痹他的大脑,这能让他获得一小会儿的欢愉。而他只在很少的时候点上一支烟,通常他选择克制自己的烟瘾,他喜欢克制,不喜爱放纵,放纵即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这也是男人如此年轻就能当上MACUSA的安全部长的原因之一。但这一支是他这个月第四只烟了。就在纽特第四次提醒他抽烟有害健康的时候,他终于开口了。

斯卡曼德先生,我当然知道这玩意儿会损伤我的肺,侵蚀我的咽喉。但我同时也想提醒你,我很少抽烟,所以,请不要剥夺我这一个小小的爱好,行吗?

格雷夫斯看见对面的人往后退缩了一下,然后抬起他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带有一些请求的看着自己。

一双让人拒绝不了的眼睛。

安全部长叹了口气,把烟狠狠的按在烟灰缸里。

纽特感激的冲他微笑,抓了抓蓬松的红发,格雷夫斯盯着他纤长的手指穿梭在一簇簇卷曲柔软的发丝中,莫名的有些口干舌燥。而后格雷夫斯听到了他的解释

嗯……格雷夫斯先生,你知道,帕特里克还算是一棵树,尼古丁对他有伤害……

纽特又抓了把头发,抱有歉意的望着他。格雷夫斯意识到这是纽特的一个习惯性动作,当纽特感到不自在的时候他就会摆弄他的头发,这让格雷夫斯感到该死的可爱——他不该对挚友的兄弟产生这样的想法。但他表面上点点头表示理解,并给纽特沏上一壶茶,双手交叠放在桌上,看着坐在他对面椅子山的那个男人,开口问道:所以,斯卡曼德先生,这次私人的拜访是为了什么。


评论
© 墨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