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爱好者。

一个Event的彩蛋。

大概不会有人看见。
今天心很暖。
除了见到了喜欢的演员之外,还有一个惊喜。
之前就一直很喜欢小姐姐,这次终于见到真人之后发现真的很棒。
很不要脸的纠结了半个小时准备去告白hhh还临时学了折爱心后来学不会😂最后在基友的怂恿下就去了。

我说我喜欢她,无论是她的人还是她的画,她可能以为是因为协助举办活动所以我来跑来感谢。然后给了我一个很大力的拥抱。就,其实我们之前并不认识,我知道她,也很喜欢她,但小姐姐并不认识我。所以就相当陌路人。那个很大力的拥抱几乎要把我揉进怀里。抱完之后就自谦说只是帮忙,应该去感谢主办妹子们。然后我又干了非常羞耻的事,我说除了这之外,也很喜欢你。小姐姐看起来就很惊讶,愣了一下,再次把我揉进怀里,静静抱了几秒。最后没来的及说再见,她就被人叫走了。

她大概不会知道这个拥抱对我的意义。真的从来没有一个人这么用力的给我拥抱。我能从这个拥抱感受她的感谢。

感动的很想哭。也许我们以后不会再有机会见面,并且这次之后她会忘掉我的长相忘掉这一件事。

但真真正正感受到了自己的喜欢被重视的感觉。

希望她能被自己喜欢的人也这样温柔相待。

评论
热度(2)
© 墨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