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爱好者。

晚安好梦

趁着妈妈还在厨房的时间摸一下手机。)


迟到的感恩节快乐。


1.

刚刚经历了一次人生都灰暗了的考试,总的来说虽然已经想开了但是的确,挺遗憾的吧,有能力没能考好。(说的好像很厉害一样x)


一模前一天赶上了亲戚来了感冒来了´<_`考试时候脑子被糊住了似的。考完再写一次完全不一样啊!!!!


考完当晚,晚课出去透透气的时候看见L君下来问问题,其实和她不是很熟悉,就是最多见面打个招呼,然后偶尔会加入一下谈话之类的。这时候我心情挺低落的,但是也没到愁眉苦脸哭出来,张开双手和她打招呼,有点像拥抱的姿势但我确实没这么想,就是打招呼的姿势可能有点奇葩´<_`,但是L君走过来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是属于比较壮而且也不算太矮的girl,一般都是我去抱抱别人。然而L君虽然比我瘦但高了我几乎十厘米。第一次感受到被抱住的舒服(噫)。反正当时就觉得soooooo温暖,得到了一点安慰,分开后我问她能不能再抱一下,她也毫不犹豫的又来了一个,还笑我说她抱着我挺舒服的。


莫名的心情就没这么差了。


2.

之前在网店定了笔记本,活页的。拍了好几本不一样规格的。下单当天下午上课时候手机响了好几次放学一看有几个未接来电和一条短信。不知道谁打来的就先看了短信。恍然大悟。是店家打来的,问我笔记本的纸张个本子规格不同,是不是拍错了,我当初也没在意,但没想到店家在旺旺找不到我还专门打电话发短信过来确认😃


3.

自从上次考试之后,一起玩的很好的同学就每天散发负能量,起初我还是挺心疼她的,说多了几次就知道她没事瞎逼逼,虽然嘴上应付着,但心里超烦她,最后还是吵了架。


晚上和啊哴吐槽,也是满满的负能量。过后想了想好像我和同学也没什么区别。尽管盆友就是你想要分享很多很多东西的人,但也没人喜欢每天散发负能量的人 。想去很早之前就开始和啊哴吐槽各种人或事,也没什么正能量。这几天也是被一模弄的心烦烦的,和同学说,回复就是满嘴的不读书啦就这样吧这次考差下次也会的。似乎很好笑。啊哴给我发了几条短信和qq,反正是超温馨的给了指导和建议还有激励的话吧(←_←)@啊哴


总之,这些年真的很感谢你的陪伴😘


4.


晚上成绩出来了,果然如狗一般´<_`而且晚饭煮的是不吃的食物,就饿着了。母上打电话来问我冷不冷,给我送衣服过来。我睡的正好呢,也没让她多走一段路。晚课回家后,母上得知我没吃晚饭,没说什么,进了厨房给我整了碗最喜欢的萝卜羊肉汤。昨晚我们还吵架来着,说了很多不该说伤人的话。也没脸去道歉。

虽然吵归吵,该给我吃的穿的用的都是最好的,也没让我亏着什么。感恩节那天也正好是她生日。我也仅此买了束花,道了句生日快乐。想想自己真是太没用了_(:з」∠)_


要感恩的人还是很多的。只是没时间写了,明天还得早起。


要说的话还是得赶紧说。要不就迟了。


晚安好梦😊


评论(2)
© 墨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