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点进来的小天使❤

晚安好梦

little prince.

小王子。

第一次看原著的时候,也就是几周前 为了看电影去补的原著。说实话,没什么感动的,就是感慨一下,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一本正经。


今天才去电影院看的。本来就是冲着小渤和磊磊去看的,没想到却是稀里哗啦的出来。


从电影一开始就泪目,直到结束了依然没能停止。


其实电影改编还是很不错的。新加入的内容也合情合理。


至少,小王子最终回到了他的星球,即使他的玫瑰早已凋零,他的土地早已荒芜。


不过还好还好,他回想起了过去。最怕的不是长大,是遗忘。


看原著时没有多大感触,反而在电影里深刻体会到了。


不过还是非常想吐槽磊哥配的王子先生,实在太接地气😂那句啥玩意儿一秒出戏_(:з」∠)_


看完了电影,也不想回家,跑去吃了冰,然后又马上吃串。因为胃不好的原因,平常也不敢这么做,但今天格外的想,于是也做了。做的时候没想到后果,我现在才开始担心半夜会不会肚子。。。


吃好了路过广场,偶遇了一盏绿色的装饰树的灯,除去背景音乐是各种广场舞神曲和歌唱祖国,颇有几分神秘和阴森色彩。两个人宛如智障一般对着光,在树底下玩起了自拍,鬼脸那种。拍出来的照片自然是不怎么好看,还自毁了形象。


然而就是开心,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来源于内心深处的释放。


撸串的结果就是牙龈肿痛,伤口更大了_(:з」∠)_


晚上躺在床上,又突然回想童年。


自己还真是挺随心所欲的。跳过泥坑,挖过水果,和伙伴打过架,弄哭自家小妹妹。。。反正没少挨打。只是因为自己太悲观和记仇,光记着不好的了,美好的却被遗忘掉了。


那地底下的水萝卜甜甜的滋味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和小伙伴的秘密基地也都被拆掉了。童年,它正在一片一片破碎,然后化为沙砾随风而去。


当年我也有过一朵玫瑰,很鲜红,很美。她并不是我栽培的,而是我认领的。其实现在回想起来她可能的确是别人家的玫瑰。但无论如何,我并没有用玻璃罩把她细心呵护,而是毫不犹豫的,摘下,碾碎,做成了芳香的花包,时刻佩戴着她。


这样也不会失去她。


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分离了。


她可能的确不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一点多了。。。看电影和吃东西都挺累的,但是还是坚持写点东西,就是想说说,当做树洞来吐槽和感慨。


用词可能不精准,还会有病句,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才通顺_(:з」∠)_


还是得睡,睡大于天。真想再睡五百年_(:з」∠)_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1)
© 墨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