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爱好者。

【双黄磊渤】We are young 第二章

竹马竹马AU

 

 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请不要在意年龄差,为了凑一个班把他们实际年龄差改小了很多。

 

设定红雷和黄磊生日同一年,小渤和迅哥同一年,小猪再小一岁

 

背景大概还是70年代。。。怎么好玩怎么弄吧,不要太在意历史背景细节。

 

如果想问为什么红雷比小猪大了两岁却在一个班的,反正我见过。

 

还有因为是学生时代的背景前几章还是小学,言行什么的可能会偏幼稚一点。当然升到了初中部就会很中二了【手动再见。gif】。不喜勿入。

 

剧情跟着极限走,但是不是对号入座,会加入一点新的以及篡改剧情。

 

小孩子嘛,虽然打着双黄,但前期大概就是对彼此的多一份友情和关照,肯定确定没啥暧昧,然而后期嘛,我就不确定了:)

 

更新不定,撸主学生狗,晚上回家放学有时间就码,周末一定更。

 

会有ooc,角色不属于我,尽管我非常想。

 

↑一大段注意事项如果还是决心往下拉的伙伴们祝食用愉快。

 

 

 

 

竹马竹马au  2

 

因为黄磊他们一家的到来,为了给他们接风洗尘,大人们都聚在一起吃饭。

 

男人帮的成员们自然也不例外。

 

小孩儿们被分到了一桌。本来好吃好喝的,孙红雷却突然灵机一动,提出个建议来

 

“我们也是男子汉吗,为什么不能喝酒呢?”

 

这是个好问题,为什么不喝呢?

 

小伙伴们开始蠢蠢欲动起来,叽叽喳喳的商量怎么从大人们那儿弄点酒来,也为男人帮加入新的成员庆贺庆贺。

 

王迅咬着个饼,含糊的说“直接拿不行了?”

 

“傻啊!”罗志祥反驳,指着桌上的杯子“要是能喝的话,为什么他们给我们拿的是果汁!”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孙红雷也赞同王迅的建议。“你看看你们,关键时刻就胆小!让我去!”

 

老大气势汹汹的走了,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儿沮丧着脸回来了,“啧,计划一失败了。”

 

“就说不行嘛!还不信我!老大最傻了!”

 

黄磊一直不做声,黄渤见状便碰了碰他,“你有啥主意不?”

黄磊歪头想了想说“你看,小渤爸爸的酒目前是最多的,我们拿回来就可以几个人一起分。我待会去问小渤爸爸明天小渤能出来玩儿么,然后……”

黄磊马上就明白黄磊在打的什么主意,“然后我爸和你说话的时候,我就跑过去拿酒,当然我爸旁边的你爸爸也需要人去问!”

 

两个心意相通的小伙伴击了一个掌,“就这么定了!”

 

事实证明,黄磊是非常聪明的,黄渤是非常懂得他的聪明的,整个“偷酒行动”顺利得天衣无缝。

 

“只有一个杯子,我们轮着喝吧。”黄磊再次提议,“红雷哥先来。”

 

“我今天才发现你怎么这么贼呢!”黄磊悄悄跟他咬耳朵。

 

黄磊笑的一个灿烂天真,“你也就今天才认识我呢!”

 

“啧,别打岔,红雷看不出来,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大家都没喝过,你让他先喝明明是让他试试。”黄渤一脸我早就识破你的阴谋了的表情。

 

“嘿嘿,就你懂我啦!”

 

“诶呦我的天哪,怎么这么辣呢!”孙红雷猛吐着口水,一边往嘴里倒果汁。他看了看周围小伙伴有些害怕的表情。“不行,你们也都得喝!才能是男子汉!到磊磊了!”

 

黄磊倒是表现得很轻松,砸吧了几口,把杯子递给了黄渤“还行啊,没这么辣啊”

 

黄渤不相信,

“你行,你就装吧。”

“那你喝喝。”

一脸怀疑的黄渤也抿了几口,

“咳咳咳!这也太辣了吧!”他看着黄磊的怀疑的表情转变为略有些崇拜“忒厉害了吧!”

黄磊腼腆的笑笑没说话。

 

剩下的小伙伴也都尝了一口,纷纷佩服的看向黄磊。

 

“天哪好厉害!”他们异口同声的说。

 

====================

 

天空早已降下深色的帷幕,挂上了繁星。各家各户窗边映出昏黄的灯光,也都一盏一盏的熄灭了。

 

极限男人帮的男子汉们,自然也都乖乖躺进了舒服的被窝。

 

除了黄磊和黄渤。

 

他们俩家是隔壁,俩人窗户又贴在一起,大半夜的做点什么简直对不起这绝佳的地理位置。

 

“黄磊,黄磊”黄渤轻声的呼唤着他的名字。“你赶紧的给我开开窗。”

 

本来黄磊玩了一天儿,从小就懒锻炼的身体早已疲惫不堪,刚准备睡着就被一阵恼人的声音给吵醒了。

 

黄磊揉着快耷拉下来的眼皮子,“干嘛呢你,你怎么上来的啊?”

 

“别问了快让我进去再说。”黄渤一个窜身就进了屋子。“你能爬楼不?我们上楼顶看星星去!”

 

“什么?”黄磊还迷迷糊糊的。“星星有什么好看。”

 

黄渤推搡着黄磊往窗户边走去,“总比城里的星星好看,带你开开眼界去!”

 

“可是我们从那儿上去不就行了?”黄磊指了指房间角落的木梯,“我爸妈给我装了上楼顶的梯子”

 

黄渤噎住了,只好默默跟着黄磊爬上了楼梯。

 

黄磊显然没见过如此美丽的星空。一直新奇的抬头瞧个不停。

 

黄渤看他那样,城里人下乡和乡里人进城也没什么区别嘛。

 

“你悠着点,一直抬头脖子会很酸的。”

 

“那我躺着看”黄磊说完就地一躺,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观赏。

 

黄渤也挨着他躺下,只是这星空对他来说已经熟的不能更熟了,他想和黄磊说说话,可是看着他这么着迷,也不忍心打断。夜晚不同于白日的炎热,凉爽的晚风轻拂在黄渤的脸上,让他同样疲惫的身躯放松下来。

 

黄磊回过神来时,黄渤已经睡着了,嘴角还挂着一条银丝。黄磊想笑,但是又怕吵醒了梦中人,便也舒舒服服的眯上了眼。

 

“谢谢你,小渤。”

 

============TBC===========

 

评论(14)
热度(11)
© 墨林 | Powered by LOFTER